预算建议 - 表格说明
如何计算预算建议页面上的值:
为了更好地理解表格和图表,本文详细介绍了各个单元格并给出了计算示例
在表格中,我们在查看特定广告系列的预算建议时有以下列:
图表:我们可以通过单击图表来扩展图表,并可以查看显示该广告系列的预算覆盖率、成本、预算、转化率、ACoS 的图表。
建议/当前:建议设置的每日预算和广告平台中设置的当前每日预算
预计最佳支出:
系统预计的实现广告活动目标的“最佳”支出金额。但是,预算建议略高于此最佳支出。这是因为每日费用可能会波动,我们希望考虑到这些变化。通过根据广告活动的支出波动程度设置略高的预算,我们可以确保预算不会限制广告活动的效果。
过去 7 天的平均费用:过去 7 天内活动的平均支出
计算过程: (105.59 + 85.75 + 83.50 + 75.29 + 116.33 + 107.02 + 120.39)/7 = 99.12
日期 | 10.12 | 11.12 | 12.12 | 13.12 | 14.12 | 15.12 | 16.12 |
每天花费 | €105.59 | €85.75 | €83.50 | €75.29 | €116.33 | € 107.02 | € 120.39 |
每日平均覆盖率 | 58.33% | 70.83% | 70.83% | 79.17% | 50% | 54.17% | 50% |
过去 7 天的平均覆盖率:
计算过程:(58.33% + 70.83% + 70.83% + 79.17% +50% + 54.17% + 50%)/7= 61.90%
过去 7 天内的预算使用情况:(过去 7 天的每日花费)/(过去 7 天的预算) *100
= (105.59 + 85.75 + 83.50+ 75.29 + 116.33 + 107.02 + 120.39) /( 7* 66.56)*100 =148.925%
请注意:
过去 7 天的预算使用情况: 图表中不可见。过去 7 天内花费的预算平均百分比。
对于 Amazon, Walmart, Google Ads 和 Bing(因此也包括 Adspert)来说,在某一天内**超过广告活动设定的每日预算(最多可达 100%)**是可能的。
不过,这种情况是这些平台标准预算策略的一部分:每日预算是按月进行管理的,而不是每天都严格限制在某个具体数值以内。
最终,一个月的总支出**不会超过每日预算乘以当月天数(30 或 31 天)**的总和。
因此,您可能会在报表中看到某些天的花费超过了设定的每日预算,预算使用率也会超过 100%,这是正常现象。
eBay 有严格的每日预算限制:
一旦达到您设定的每日预算,您的广告将在当天剩余时间内自动暂停。
有关预算建议的更多信息,请观看 这个 视频